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高麗逼上床 正宮門外把風 彭帥自爆 與中國前副總理不倫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二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圖取自網路)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二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圖取自網路)

2021/11/04 05:30

千字文控張高麗 「玩玩想不要就不要」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二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且張妻康潔顯然也知情。彭帥指稱,張逼她發生關係,並要求保密,但是「玩玩想不要就不要」,她沒有任何錄音、錄影等證據,不過,「即使是以卵擊石」,她也會說出事實。

發文20分鐘後消失 官方封鎖彭帥成禁詞

彭帥在微博粉絲近五十七萬,文章發出後引起高度關注,但二十分鐘後就火速「消失」,目前網路上所見均為網友截圖備份。「彭帥」顯然已成禁詞,在微博無法用名字搜尋帳號。中國網友稱此為「重大國家級醜聞」,儘管官方大舉封鎖,但是網友改用「彭于晏帥」、「彭于晏長的又高又帥,就是缺一點美麗」等字眼影射熱議。

彭在這篇千字長文指出,她與張七年前就發生過一次性關係,之後張升常委去了北京「就再也沒聯繫」,直到三年前退休,張與妻子康潔再度透過中間人找上她,帶她到家裡,「逼我和你發生關係」。彭指當時「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她一度拒絕,但是在張的勸誘下,「我又怕又慌帶著七年前對你的情感同意了」。

批張妻康潔多次羞辱 「像甄嬛傳皇后」

彭帥在文中坦承對張有愛,但張說「沒有辦法離婚」,且「一直讓我保密和你的關係」。彭帥說,康潔在人後多次羞辱她,「你的妻子好像甄嬛傳的皇后一樣,而我無法形容自己多麼的不堪」。文章寫道「三十號那天晚上爭議很大,你說二號下午再去你們家,我們慢慢談」,但二日張致電說有事再聯絡,「就這樣和七年前一樣,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現年三十五歲的彭帥長期效力天津網球隊,曾與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搭檔,拿下二○一三年溫布頓、一四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雙打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張高麗現年七十五歲,○七年到一二年間擔任天津市委書記,是中共第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任內出任國務院副總理,一八年卸任退休。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二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路透檔案照)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二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只一次不倫關係。(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