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線上》當小S遇見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設籍北市的東奧選手進行視訊,談話內容惹來批評。(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設籍北市的東奧選手進行視訊,談話內容惹來批評。(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2021/08/06 05:30

記者莊榮宏

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你長得很帥,往演藝圈發展非常有前途。

你拿銀牌可以領補助一輩子喔?那一輩子…是到什麼時候?

你不要看太多電視喔,電視都在講我壞話,每一台都在罵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設籍北市的東京奧運選手進行視訊,談話內容惹來批評,指他言不及義,事先毫無準備,問題令人尷尬,把情緒垃圾倒給選手,雖然有柯粉覺得阿北很搞笑,總而言之是毀多於譽。

但柯匹不會在乎,因為他避踩中國小粉紅的紅線,從這點觀察,柯匹完全成功,而小S卻失敗了。

平平都是親中派指標人物,柯匹視訊五位選手說了一堆垃圾話卻全身而退,小S不過寫了一行字「邀請全部國手到家裡吃飯」,就惹來小粉紅出征,還搞丟四家代言,損失達三千萬台幣。

兩相比較,對柯匹言不及義、裝瘋賣傻的本事,不得不嘆為觀止;小S畢竟是藝人,火候還是輸柯匹一大截。而沉默數日後,小S昨貼文強調「我不是台獨」,說句良心話,「台獨可不是什麼人都收的,好嗎?」她還真的不是台獨。

許多人批評柯匹視訊對話內容言不及義,其實就是言不及義,柯匹才能全身而退。對政治精算師而言,從頭到尾不碰主權意涵才是安全的政治表演。

一般的市長會說「謝謝你為國家(或台灣)的付出」、「你對台灣(或國家)的貢獻大家都看到了」、「讓我們相約巴黎奧運繼續為國爭光」,柯匹完全不碰這些字眼,他胡扯一通,別人以為他失分,他卻巧妙地避開雷區,台灣的親中派,若論裝瘋賣傻本事,柯匹屬第一。

其實柯文哲在東京奧運被流彈所傷,只是多數人沒注意到。

東奧期間小粉紅的台獨標籤宛如符咒般漫天亂貼,不只小S,不少台灣藝人同遭波及,台灣奧運國手也難逃標籤,連德國桌球名將奧恰洛夫在推特寫他贏了台灣,居然難逃出征,被逼得拿掉台灣兩字;這一切都只證明一件事:「兩岸一家親」根本不存在!

這五個字是柯文哲遊走兩岸的通關密語,但在東奧完全瓦解,小粉紅的惡形惡狀、惡言惡語,證實「兩岸一家親」是徹底的謊言,這是東奧帶給台灣的意外收穫,也是柯匹沒料到的折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