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囂張白狼 鼓吹國軍陣前投降

2021/07/26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年一月表明要成立一個紅色隊伍,宣揚陣前起義,涉違反「國安法」被高檢署查辦,但他七月中旬在中國上海舉辦的「攜手圓夢:兩岸同胞交流研習活動」再度表示,要發展組織爭取青年,陣前起義不是隨便亂講,武統來的那一天,要讓幾個部隊帶頭「不做砲灰」。律師黃帝穎批評,白狼為中共發展組織,涉犯「國安法」與「刑法」之外患及內亂罪。

據了解,「攜手圓夢:兩岸同胞交流研習活動」是由中國國台辦之下機構「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與台灣統派團體共同舉辦。

在中國嗆不怕國安法、反滲透法

張安樂致詞表示,「我們在台灣要成立一個促進祖國統一的宣傳隊、播種機、宣言書」,當年紅軍就是這樣過來的。宣言書是思想要統一,不怕國安法,「我的國家是中國」,誰違反國家安全法?你們搞台獨才違反國家安全法,不怕反滲透法,「我是中共同路人,誰能滲透我?這法律不要在乎它!」

他談及,共產黨不是喝喝酒放放煙火起來的,了不起去關兩年就出來了。他在台灣宣傳「陣前起義」,被法院傳去正好給了一個宣傳的機會,宣言書的宣言是「中國一定要統一,統一在五星紅旗的底下,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

張安樂主張,「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播種機」,要運用自己各種的人際關係發展組織;「很多青年你不去爭取,對方爭取了,本來是我們的人,後來變對立面」。播種的對象當然是學校青年,社會青年也很重要,台灣前幾個月在講「宮廟義勇」,這名詞是台灣發明的,我們很早就在爭取。

他更說,「陣前起義」不是隨便亂講的,和統是理想,武統是現實,在台灣的統派要做準備,到了關鍵時刻,只要有一個部隊帶頭「不做砲灰」,就是連鎖效應,要盡力去做,該做就要做!

法界:發展組織已踩國安紅線

律師黃帝穎受訪表示,「刑法」外患及內亂罪修正後,預備階段亦可適用,宣揚「陣前起義」已接近叛亂行為的預備階段,鼓吹統一是「言論」,但發展組織是「行為」,已踩到國安紅線,尤其白狼在中國表明要國軍部隊放棄正當防衛叛國,可用「刑法」及「國安法」查辦。

黃帝穎指出,白狼有黑道背景,背後具組織性,檢調可用「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偵辦吸收青年是否透過幫派組織,國安單位也應查明是否有境外敵對勢力資助。

黃帝穎提醒,「反滲透法」主要規範選舉、罷免或政治獻金等行為,不能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或資助,不足以處理白狼要做之事,白狼不怕「反滲透法」,檢調可用國安法規偵辦,不容國家尊嚴一再被踐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