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只敢罵台灣

2021/02/26 05:30

共軍大機群在東海對海突擊演練,馬英九們靜默。

那一頭不吭聲,針對這一廂的蔡英文總統卻是多有批評。

從陳時中抗疫作為罵到不跟中國買疫苗,再由拒不九二共識怪到美軍艦穿越台海到南海的主權問題。中國的海警法之後,問罪釣魚台護土之責更不在話下,每每台灣有事,第一箭一定射向蔡總統。

但是新疆的族群有事,香港人被壓迫逃難,馬英九們惜語如金。光只是要小英總統宣示不台獨,要總統命令蘇貞昌院長不該講武漢肺炎。對製造台海地動山搖的中國,對製造武漢肺炎的中國,對軍機侵擾台灣空域的中國,從不發音,更遑論指責和批判。

特別是近日共機大集結實彈對島礁進行轟炸及攻擊,針對台演練性強烈。

種種有損兩岸,有害台灣人情感的惡意,馬英九們怎不聞雞起舞,即使明知是狗吠火車,好歹也讓台灣人聽到他有對中國叫,何況當過總統和要選大位的人如此傾中,置國民黨選盤於何地?

莫以為有聲量就變成角頭喊水結凍,水載舟覆舟!(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