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2022「大考年」 國民黨議會黨團促市府拴緊螺絲

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新任書記長及執行長分別由陳政顯(右三)、吳瓊華(右二)續任。(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新任書記長及執行長分別由陳政顯(右三)、吳瓊華(右二)續任。(記者蘇金鳳攝)

2021/02/25 05:30

黨團書記長要求市府要有效率 盧秀燕:虛心受教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議會國民黨團24日舉行黨團幹部就任典禮,連任黨團書記長的陳政顯表示,今年黨團重點要讓民眾對國民黨恢復信心,明年是4年一次的大考年,所以今年非常重要,請市府拴緊螺絲,很多互動請市府要多配合,今年是「犇向幸福」,明年才能「虎虎生風」。

盧秀燕、各局處長到場祝賀

市長盧秀燕表示,民主政治黨團很重要,因黨團設立可讓議事運作順暢,府會更和諧,尤其國民黨在台中市是執政黨,請黨團未來繼續給市府指導。

此外,對於黨主席之爭,陳政顯指出,黨主席之爭只是一時,目前已穩定,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就表示是要服務、不是要爭大位,大概3月中旬就會明朗。

市議會國民黨團昨舉行幹部就任典禮,盧秀燕比照年前民進黨團幹部交接,不僅親自出席,各局處長也幾乎都到場,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國民黨中央副秘書長顏寬恒、立委楊瓊瓔都到場祝賀。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頒發聘書,除了黨團書記長,執行長也由吳瓊華連任,副執行長則由年輕一代的黃健豪擔任,副書記長增至4位,由分別代表市區、山、屯及原住民的市議員張廖乃綸、冉齡軒、林碧秀及黃仁擔任。

陳政顯盼市府多與議員聯繫

陳政顯向盧秀燕、各局處長強調,希望市府多與黨籍議員聯繫、配合,4年一次大考明年就要來了,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很多互動請市府要多配合。今年是「犇向幸福」,明年才能「虎虎生風」!

陳政顯也希望市府螺絲一定要拴緊,對地方建設一定要有效率,無法做到要立即說明,不要讓民怨累積。黨團執行長吳瓊華表示,只要市府是對的、對人民有福利的政策,黨籍市議員一定會支持,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且要讓民眾知道市府是有做事的,如此才會支持執政黨;對於建設延宕或是錯誤的政策,國民黨市議員也會監督,否則積怨會在選票上顯現,對執政黨是不利的。

盧秀燕表示,市府會虛心受教,為台中市民的福祉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