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來勢洶洶 黃捷:自己要更穩住

高雄市議員黃捷(中)與妹妹黃蓉(左)昨在鳳山舉辦春聯見面簽名會,並與粉絲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中)與妹妹黃蓉(左)昨在鳳山舉辦春聯見面簽名會,並與粉絲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17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同樣面臨罷免投票的高市議員黃捷昨晚指出,自己要更穩住,因為接下來的表現會有更多檢視,她不會因桃園罷免案而影響工作,將一如往常、如同這兩年一樣盡心盡力,相信鳳山市民會給她機會。

「相信鳳山市民會給我機會」

黃捷指出,她不熟悉桃園狀況,尊重桃園民主投票結果,而政治人物須一直接受選民檢驗,自己不因桃園罷免案而影響應有工作表現,一樣全力以赴、一如往常把議員工作做好,把地方服務做好。

黃捷認為,兩地的選民結構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鳳山民眾對她的看法與支持,大家如果覺得她適任、就支持她,相信鳳山民眾會給她機會。

黃捷透露,這段期間其實感受到許多溫暖,無論如何、去留就交給鳳山市民,由鳳山選民對她作評價,相信這兩年全心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

黃捷昨與妹妹黃蓉在鳳山舉辦春聯見面簽名會,吸引約百公尺排隊人潮,她表示每年都會準備春聯與地方鄉親見面,並到地方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這早就在跑基層的例行工作項目裡。

黃捷特別介紹今年「健身版」春聯,上頭寫著強壯如牛、力大如山,還印有黃捷在健身房舉槓鈴照片,祝福大家新年越來越強壯、把身體練好,守護想守護的人、想守護的事。

國民黨高市黨部昨在鳳山舉辦反萊豬、拚公投、鳳山向前行座談,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及醫師黃義霖也到場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