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促馬聲援台大同窗黃國桐 馬辦:已多次籲中共落實港人治港

香港再次發生大逮捕,其中包括馬英九台大法律系同學黃國桐律師,立委認為馬不應該迴避。馬英九辦公室對此強調,馬辦早已聲明多次,呼籲港府與中共要審慎處理,落實港人治港。(路透)

香港再次發生大逮捕,其中包括馬英九台大法律系同學黃國桐律師,立委認為馬不應該迴避。馬英九辦公室對此強調,馬辦早已聲明多次,呼籲港府與中共要審慎處理,落實港人治港。(路透)

2021/01/15 05:30

〔記者陳鈺馥、施曉光/台北報導〕香港再次發生大逮捕,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昨天呼籲,對於因追求自由民主慘遭中國侵害的香港人士,全世界的人都應出面關心,尤其馬英九當過總統,與黃國桐律師認識,兩人又是台大法律系同窗好友,馬更不應該迴避。馬英九辦公室對此強調,馬辦早已聲明多次,呼籲港府與中共要審慎處理,落實港人治港,中共任何違背一國兩制承諾的作法,只會把兩岸的民心越推越遠。

賴瑞隆指出,馬英九及國民黨對於香港被迫害的問題,應該帶頭勇於發聲,要站出來給中國壓力,與民主陣營一同譴責中共。

近馬人士昨晚表示,無法了解一個完全執政近五年的民進黨,一個每天把撐香港掛在嘴上的政府,卻一再反過來要問在野黨怎麼回應?請問蔡英文對美國國會暴力譴責了嗎?不懂賴瑞隆扯馬英九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