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週年 嚴德發緬懷8將士

黑鷹直升機墜機事件將滿一年,國防部昨舉行「0102永遠的英雄、無盡的追思」緬懷活動,國防部長嚴德發會後向殉職將士鞠躬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黑鷹直升機墜機事件將滿一年,國防部昨舉行「0102永遠的英雄、無盡的追思」緬懷活動,國防部長嚴德發會後向殉職將士鞠躬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2021/01/01 05:30

〔記者吳書緯、蘇永耀/台北報導〕去年一月二日發生黑鷹直升機墜機事件,時任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位將士殉職,國防部昨在殉職將士紀念專區舉行緬懷活動。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現在情勢雖嚴峻,但國軍把國家保護得很好,捍衛國家的任務,國軍會勇敢承擔,請八位殉職將士放心、並繼續保佑家人與官兵。

昨日緬懷活動,也邀殉職八將士的親友與軍中同窗、當時同乘直升機的生還將士等人,一起與嚴德發及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等官兵代表獻上花束,表達最深的緬懷和敬意。沈一鳴曾就讀的大直國小同學代表也由校長帶領下,來向「大學長」致敬。

嚴德發表示,一年過去了,思念依舊,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和他一樣,都想對敬佩的八位將士說一句︰「好久不見了,您們好嗎?我們真的很想念您們。」

蔡英文總統也在昨日前往三軍總醫院,探望沈一鳴的母親。府方人士轉述,總統緊握著沈媽媽的手,直說沈媽媽手有點冰,提醒家人和院方一定要注意保暖措施,並囑咐院方要給予最好的飲食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