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戰力零? 退將季麟連嗆共軍:好膽就來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退役上將季麟連表示,只要有國軍在,誰都拿不下台灣,並嗆中國「好膽就來呀」!(記者陳昀攝)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退役上將季麟連表示,只要有國軍在,誰都拿不下台灣,並嗆中國「好膽就來呀」!(記者陳昀攝)

2020/10/11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昨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國慶活動,對於退役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批評國軍戰力為零、無法抵擋中共等相關言論,活動總指揮、前上將季麟連受訪說,只要有國軍在,誰都拿不下台灣,並嗆說:「來打打看嘛!好膽就來呀!」

「有陸戰隊在,誰都拿不下台灣」

在評價國軍戰力,季麟連表示,自己就是打第一仗、立第一功的海軍陸戰隊,國軍就在這裡,只要有陸戰隊在,誰都拿不下台灣。針對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稱「兩岸若開戰,台灣一日就投降」,季麟連也嗆說:「來打打看嘛!好膽就來呀!大陸現在多大,他七十年來敢過台灣海峽嗎?不會的!」

季麟連也替陳廷寵緩頰說,國家戰略有四大項,政治、經濟、心理、軍事,把責任怪在軍事上是不對的,有形戰力再大,無形戰力不增強也沒有好結果,連美方都問我們後備戰力在哪,大家心裡也都明白,現在最弱的是後備戰力,陳廷寵很耿直,只是沒時間把話講清楚。

擔任過陸戰隊司令的退役上將季麟連也大讚國防部長嚴德發說,歷任國防部長沒有人像他壓力那麼大,整個國家壓力都在他身上,但嚴德發做得很好,尤其講自己國家自己救,相當了不起,非常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