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將站台 白綠藍針鋒相對

罷韓四君子昨再度合體,呼籲市民八月十五日出門投票,守護罷韓成果。(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四君子昨再度合體,呼籲市民八月十五日出門投票,守護罷韓成果。(記者葛祐豪攝)

2020/08/13 05:30

罷韓四君子再合體 籲高市民守護罷韓成果

〔記者陳文嬋、許麗娟、葛祐豪、陳昀/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計時,韓市府團隊前天現身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遭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也傳聞將為李站台,引發各陣營針鋒相對。李眉蓁認為這是展現藍軍大團結,民眾黨吳益政憂心此舉反而幫民進黨拉票,民進黨陳其邁則強調市民不希望繼續糾結在舊時代;罷韓四君子昨再度合體,呼籲市民八月十五日出門投票,守護罷韓成果。

成功罷免韓國瑜後二個多月,罷韓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李佾潔等罷韓四君子,昨天舉行記者會。尹立罵說,一個已經被近九十四萬市民否定的團隊,竟然又回來了,「是把高雄人當作塑膠,還是把高雄人當作紙紮的?」

吳益政:反而在幫民進黨拉票

吳益政昨接受廣播專訪時,直言韓不適合出來幫李站台。他認為這只會激怒民進黨支持者,讓民進黨票變多,看起來是幫李站台,其實是幫民進黨拉票。

陳其邁:市民不願再與韓糾葛

陳其邁則指出,李眉蓁或國民黨希望訴諸「還給韓國瑜一個公道」,這無異是沒收六月六日民主的結果,希望六月六日投票的人,在八月十五日也能繼續表達堅定決心與投票行動。

陳其邁強調,高雄已歷經二年波折,市民不希望糾結在舊時代的事或者韓市長的糾葛,八一五就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眉蓁:希望展現藍軍大團結

對於韓國瑜幫忙站台,李眉蓁指出,所有要來幫她的人,她都很歡迎,她希望展現藍軍大團結。至於是否擔心韓站台成為雙面刃,李眉蓁說,她一點都不擔心,希望在最後這幾天,可以幫忙她的人全部都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