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議會鬧內訌 曾俊傑辭總召

國民黨高市議員黃紹庭(左一)聲明退出黨團群組。(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黃紹庭(左一)聲明退出黨團群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02 05:30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前天補選,國民黨曾麗燕雖勝出,黨內內訌卻持續加劇,繼副議長陸淑美無預警退出國民黨團LINE群組,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議員黃紹庭,昨也聲明退出黨團群組,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則是辭去總召一職。

還留在高雄的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受訪時強調,「黨內團結沒有問題」,陸淑美內心難免有些不平衡,發洩一下情緒;至於曾俊傑辭黨團總召,李乾龍說,總召推舉有黨團的機制,就按照機制走。

曾俊傑被視為國民黨高市議會「黨團派」的領袖,此次推出「阿姑」曾麗燕與「黨部派」力挺的陸淑美競爭議長,經過黨內假投票,曾麗燕出線,但雙方心結加深。

前天議長補選,曾麗燕以三十五票過關,黨內議員沒有跑票,陸淑美稍後卻無預警退出黨團LINE群組,形同退出黨團運作,雙方煙硝味反而隨著議長補選結果出爐,更加濃厚。

曾俊傑昨突然發表聲明強調,「針對議長補選,議會國民黨團給予外界分裂的印象,本人深感抱歉」。議長補選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他辭去黨團總召職務,希望黨團同志團結攜手創造共贏的局面。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市議員黃紹庭也發聲明退出黨團LINE群組,同時向中央喊話,企盼黨中央及市黨部高層,能帶領黨籍議員及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繼續努力,謙卑聆聽社會大眾對國民黨殷切期盼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