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議長補選 江啟臣賭上大位》李眉蓁:主席加油 吳益政:變數很大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昨到陽明市場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昨到陽明市場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2020/07/10 05:30

陳其邁橋頭拜票 人氣旺

〔記者蔡清華、方志賢、黃良傑、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昨邀黨主席江啟臣到鳳山運動中心打羽球,兩人拆開,各偕一位黨籍市議員搭配,雙打對戰,結果江啟臣一方逆轉打敗李眉蓁,賽後江說,球是圓的,不到最後勝負難料;李眉蓁則和隊友高喊「江主席加油」!

江啟臣前天在南投召開的國民黨行動中常會表示,他會盡全力為國民黨守住高市議長位子,否則他主席也不當了!江啟臣昨南下高雄,陪同李眉蓁拜票,兩人互動與談話格外受矚目。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對江的賭注表示,江「賭很大」,但賭這麼大的根據是什麼?依他了解,其實變數很大。至於自己議長票要如何投?吳益政說,不一定會投給誰,到時會亮票。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天則到橋頭老街拜票,民眾搶著和陳合照、握手。陳其邁表示,橋頭是罷韓投票率唯一超過五成的行政區,橋頭人在六月六日用選票表達對民主理念的堅持,也希望八月十五日能在橋頭開出好成績。

對於李眉蓁昨稱自己最近「被黑得太厲害」,陳其邁回應「是國民黨人士對外放話的結果,和民進黨無關」,並鼓勵李眉蓁多提政見,不要「韓規李隨」,這樣選民才會認同。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昨與黨主席江啟臣進行羽球賽。(記者蔡清華攝)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昨與黨主席江啟臣進行羽球賽。(記者蔡清華攝)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昨向橋頭老街民眾握手致意。(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昨向橋頭老街民眾握手致意。(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