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3人登記》李眉蓁:韓一定會站台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昨由父親李榮宗(後排右一)與多位黨籍議員陪同登記。(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昨由父親李榮宗(後排右一)與多位黨籍議員陪同登記。(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5 05:30

〔記者王榮祥、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昨天代表國民黨登記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她強調會以新世代視角看高雄未來,有信心打造在地年輕的高雄新風貌,並指高雄已厭倦抹黑、鬥爭的選舉文化,呼籲「益政哥」、「其邁哥」來場君子之爭。

李眉蓁昨由父親李榮宗(高雄果菜市場總經理)、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等黨籍議員陪同,前往選委會登記。她引述拿破崙名言「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指這場選戰很困難,但最壞時候也是最好時候,相信藍營團結一心,能拚出好成績。

韓粉兩面刃?

李:藍軍都是國民黨支持者

地方盛傳韓國瑜可能站台?李眉蓁對此則是斬釘截鐵說,「當然、一定會」,韓市長跟佳芬姊一直是她敬重對象,屆時會邀請韓市長來站台,也歡迎所有幫忙輔選的同志。

對於爭取韓粉支持是否是兩面刃?李眉蓁說,上次選舉,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人,投給國民黨的,就是國民黨支持者,這次也是一樣,國民黨提名她,相信所有藍軍,都是國民黨支持者,她覺得沒有韓粉的問題。她進一步指出,當然也很謝謝韓粉,這次不管是韓粉,還是高雄市民,都是她要爭取認同的對象。

國民黨昨天也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幫李眉蓁造勢。李眉蓁強調,雖然「越級打怪」必定會遇到質疑、挑戰,但年輕無懼、勇者無畏,更要腰桿挺直逆風前行,帶著微笑直到勝利的終點,再寫高雄奇蹟。

李眉蓁強調,她要以新世代視角看高雄未來,有信心打造在地年輕的高雄新風貌。未來,她將延續「清廉有效率的團隊」,推動組織整併、支出控管等具體「開源節流」措施,持續鬆綁政府管制規範,建立「廉能好政府」。

李眉蓁也認為,高雄人敢愛敢恨,高雄是一座奇蹟之城,兩年三次選舉不斷創造奇蹟,誰說這次補選不會再創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