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3人登記》吳益政:政黨惡鬥 折騰高雄

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代表台灣民眾黨,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他批政黨惡鬥,讓高雄經過幾次折騰,越來越差。(記者李惠洲攝)

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代表台灣民眾黨,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他批政黨惡鬥,讓高雄經過幾次折騰,越來越差。(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5 05:30

〔記者王榮祥、黃旭磊、沈佩瑤/綜合報導〕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昨代表台灣民眾黨,登記參與高雄市長補選,他痛批政黨惡鬥,讓高雄經過幾次折騰,環境、經濟都越來越差,還形成世代撕裂,累積問題都沒解決,期待市民覺醒,與他一起關切、討論公共議題。

吳益政昨天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張其祿陪同,登記高雄市長補選,也是第一位完成登記的參選人。

提及在野合作,吳說,國民黨習慣中央做決定,根本不會詢問在地議員意見,更不要說整合,也沒餘力尋找社會賢達,後來根本停留在所謂政黨內部紛爭,所以遲無回應,坦白講他很生氣。

吳益政強調,這次下決心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是想解決高雄長年問題,特別是財政窘境,因為高雄縣市合併後,中央承諾的八百億元統籌分配款沒下文,民進黨執政後一樣沒解決,長期政黨惡鬥,環境、經濟都越來越差,他希望能進一步解決。

至於是否禁止帶職參選?吳益政建議民進黨現在在國會是絕對多數,可立法禁止,他願意當第一個,遵守遊戲規則,不然他辭職參選,但其他民代仍帶職參選,他不就變王八蛋。

他說,自己連任五屆市議員,連同先前十年助理經驗,對高雄的議題很了解,除了為民眾黨深耕高雄基層跨出第一步,也提供高雄市民在藍綠之外「更好的選擇」。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也指,三個候選人中,吳益政是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