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吹不投票 藍營不排除上街

針對罷韓民調結果,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市府目前專心市政、防疫、以及雨水,不應付口水。(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罷韓民調結果,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市府目前專心市政、防疫、以及雨水,不應付口水。(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26 05:30

韓籲拒投初步奏效

〔記者王榮祥、林良昇/綜合報導〕多份罷韓民調顯示,罷韓要過關,關鍵在投票率。藍營評估,韓國瑜溫情喊話支持者不投票策略初步奏效,後續除持續做好市政,還可評估再說一次「心內話」,藍營也不排除在投票前夕站上街頭,全力爭取更多市民認同。

建議韓再說一次「心內話」

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高市議員黃紹庭指出,根據最近幾項民調評估,罷韓聲量似有緩和,他認為除了韓國瑜五月中旬的心內話奏效,在議會向市民公開道歉及○五二二大雨凸顯的治水成效,都讓民眾有感。

黃紹庭說,後續應該繼續維持市政第一的基調,且市府團隊投票前不能再犯錯,如果再有各種考驗,其實也都是機會,可驗證韓團隊推動市政的成果,剩下最後十天,他建議或許在投票前夕再錄製一次「心內話」,用最誠摯、最直接的溝通方式跟市民朋友闡述想法。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表示,從民調結果來看,韓國瑜的溫情喊話(支持者不投票)應該有效,尤其是不激化、不製造對立的立場,贏得不少認同;藍營未來會繼續強化空戰(網路)、陸戰(宣傳),黨團也不排除最後關頭站上街頭,爭取更多市民支持。

針對罷韓民調與後續步驟,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很多政治團體都想拋出民調帶風向,高雄市政府始終如一、專注市政、紓困、防疫、防災抗洪,專心做出成績,讓市民朋友感覺到幸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前天已找國民黨黨務高層討論,黨中央全力配合高雄市政府,韓國瑜已經講得很清楚,大家不要投票要幫忙監票,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市政上,「以前是防疫,現在繼續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