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類包機」載回231人

( 圖︰民眾提供,文︰記者姚介修、呂伊萱)

( 圖︰民眾提供,文︰記者姚介修、呂伊萱)

2020/04/21 05:30

接返湖北滯留台人的第二批「類包機」,昨日和今日再安排各一架次華航指定航班,自上海返台;指定航班昨晚八點○三分由上海浦東起飛,搭載二三一名滯留國人回台,於晚間九時廿一分落地。乘客返台後立即檢疫,之後將再安排集中檢疫十四天。

昨晚的華航類包機原本是二四三人,有十二人未趕上飛機,最後報到只有二三一人,包括成人一九三人、兒童三十三人以及五名嬰兒,已登機旅客中有一名通緝犯。對於昨天的包機任務,衛福部常務次長薛瑞元在七點多抵達現場坐鎮,航警局刑警隊也派員到現場拘捕通緝犯,在與檢察官遠端偵訊後送往檢疫所集中檢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