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324驅離事件 賴品妤哭了

回憶324驅離事件賴品妤哭了

回憶324驅離事件賴品妤哭了

2020/03/25 05:30

三二四行政院驅離事件滿六週年,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昨天召開記者會,律師尤伯祥以「兇殘」二字形容當初警方的暴力驅離;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談及此事一度哽咽,認為即便無法直接究責,社會仍應記住此事,相關單位應負起責任。

立院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時力本會期再次提出黨團版「三二四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條例草案」,希望徹底調查六年前的夜晚所發生的事件,讓做錯事的人終能得到懲罰。(圖:記者謝君臨,文:記者謝君臨、吳書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