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考監人事提名 10日截止推薦

本週熱點》考監人事提名 10日截止推薦

本週熱點》考監人事提名 10日截止推薦

2020/03/09 05:30

3月9日/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黨主席補選一役勝出,黨中央於9日上午舉行新任黨主席宣誓就職典禮,並已向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等前任黨主席發出觀禮邀請。

3月10日/第6屆監察委員、第13屆考試委員提名審薦小組接受各界推薦與自薦,將於10日截止。

3月10日/美國密西根、華盛頓、密蘇里、愛達荷、北達科他及密西西比等中西部6州,舉行民主黨總統初選,產生352張黨代表票。任何參選人取得1991張票,即可穩奪黨內提名。目前拜登手握664票,桑德斯則以573票緊隨其後。

3月12日/歐洲議會將在全體會議上討論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勢,可能在12日投票表決緊急決議案,希望阻止疫情進一步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