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二階 40萬連署書今送件

罷韓二階連署書陸續裝箱完畢,今天將送出40萬份,紙箱外頭有大大的「罷」字!(Wecare高雄提供)

罷韓二階連署書陸續裝箱完畢,今天將送出40萬份,紙箱外頭有大大的「罷」字!(Wecare高雄提供)

2020/03/09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二階四十萬份連署書,今天將統一載往高雄市選委會,但傳出不同立場支持者將到場抗議,罷韓團體昨天拜會高雄市警局,請求警方協助保護連署書。

請求警方協助保護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昨也在臉書PO出部分連署書裝箱照,強調「這些都是高雄人的真實心聲,全部整理好,不要說韓國瑜,連我看到都會怕!」

罷韓二階連署書突破五十五萬份,Wecare高雄昨指出,先挑選四十萬份造冊、裝箱,今天先送進高雄市選委會,剩下的十五萬份,會持續造冊、整理,以備若遭高雄市選委會惡意剔除,可以即時補件。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出,有不同立場的支持者在臉書社團全民拔菜總部發表訊息,表示今天將到選委會向罷韓團體抗議,因此昨天偕同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前往市警局,請求警方協助保護二階連署書,警方也表達將全力協助護送的立場。

罷韓團體提早送件後,四月十八日依法成案,十天內韓國瑜要交出答辯書,交出後五天公告罷免投票日期,預估罷韓投票日期可望提前到六月中旬,但確切投票日須由中選會裁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