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 陳治文接總召

2020/02/22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昨天舉行黨團幹部交接,由市黨部主委張火爐主持監交,新任總召陳治文由卸任總召呂林小鳳手中接下印信完成儀式,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國民黨團總召林政賢、無黨聯盟總召李家興等人都到場觀禮;陳治文表示,二○二○是桃園關鍵的一年,各項重大建設陸續啟動,除持續施政監督,也會做好府會溝通協調角色,共同創造美好大桃園。

其他黨團幹部分別為副總召蔡永芳、幹事長鄭淑方、書記長陳雅倫。蔡永芳說,平日與陳治文溝通良好,很有意願負責黨團間溝通、協調工作;而鄭淑方、陳雅倫都是新科議員,陳還是本屆議會最年輕議員,兩人感謝陳治文給她們機會磨練。

呂林小鳳則感謝黨團議員一年來的支持,讓黨團能夠順利運作,尤其去年是大選年,她和黨部主委張火爐分別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及執行總幹事,運籌帷幄打了場漂亮的選戰,期許黨團在新任總召陳治文帶領下,讓市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