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完成登記 國民黨主席補選兩強對決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日在黨內各世代民代的大陣仗陪同下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並一同高喊「主席選郝,台灣更好」。(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昨日在黨內各世代民代的大陣仗陪同下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並一同高喊「主席選郝,台灣更好」。(記者劉信德攝)

2020/02/05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登記昨日截止,繼立委江啟臣前天搶先完成登記,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也登記完成,這次補選確定呈現兩強對決態勢。國民黨中央將於今、明兩天辦理黨員連署資料查核,七日完成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並預定十二日舉辦候選人政見說明會。

藍營年輕世代

今辦野生政見發表會

郝龍斌昨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及黨內各世代民代的大陣仗陪同下登記,一起高喊「主席選郝,台灣更好」,展現實力。媒體詢問胡「為何台中人沒有支持台中人(江啟臣)?」胡志強僅回應,台灣是一體,國民黨也是一體,大家愈選愈團結,「這是黨內選舉,我們一家人」﹔郝龍斌則說,胡志強是重要合作夥伴,過去每次參選胡都支持他。

郝強調,擔任黨主席最重要的就是無私無我,他會以此態度積極協助國民黨脫離困境,尋找國民黨的「中興之主」並培養未來接班梯隊;他會專心、專職做好黨主席工作,也不會把黨魁做為下一個政治職位的跳板。

郝並承諾,未來國民黨的決策核心一定會有青壯世代與年輕世代,尤其是具有民意基礎的人來參與,因此,未來副主席一定會有年輕世代的人。

郝龍斌最近拋出北京不承認中華民國就要終止兩岸三通等言論,遭新黨批評變成「小綠」,郝昨天回應,捍衛中華民國是國民黨與他堅持的理念,他批評新黨支持的「一國兩制」在目前台灣的主流民意中無法被接受。

郝龍斌也說,國民黨未來一定要與國際接軌,而不是只有與兩岸接軌,一定要設駐美代表,負責對美工作,而且要爭取國際社會的了解。

有關對手江啟臣主張應該貫徹黨紀,郝龍斌說,過去他擔任副主席時就一再強調黨紀的貫徹,凡是違反黨紀者,一定要做適當懲處,並限縮其參政權利。

對於黨主席補選,藍營年輕世代繼發起「青黨行動」、「野生中常會」等改革訴求後,這群年輕人今天下午將再度於國民黨前,舉辦「野生政發會:誰當黨主席」活動。前國民黨青年團長林家興指出,活動包括模擬參選、政見發表、提問與相互詰問等,希望藉此吸引台灣社會關注國民黨改革過程,有更多黨員與支持者思考黨的未來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