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賴品妤掃街 陳建仁、賴清德助攻

副總統陳建仁(右)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在汐止展開車隊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副總統陳建仁(右)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在汐止展開車隊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2019/12/26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副總統陳建仁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分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掃街拜票,拉抬選情。陳建仁稱讚賴品妤是年輕世代最能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和主權的代表,將來進入立法院一定能為民眾謀福祉。

陳建仁陪同賴品妤在汐止車隊掃街,懇請鄉親朋友「三張票顧台灣、立委支持賴品妤」,沿途有熱情店家、民眾放鞭炮歡迎,還有人揮手打招呼說:「加油!」雙手比出「六」的手勢,代表票投六號賴品妤。

陳建仁強調,此次選舉對台灣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相當重要,國會過半關鍵一席就在賴品妤。

賴清德第五度替賴品妤站台助選,陪同參拜汐止玉勒建凌宮、福山巖顯應廟。賴清德表示,不要只看賴品妤的外表,也要看內在,賴品妤熱心公益、勇敢為台灣打拚,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義無反顧,在艱困選區從早拚到晚,不怕苦、不怕累,現在已和對手打成平手,希望鄉親發揮「臨門一腳」的力量,把賴品妤送進國會。

陳菊陪蔡適應走訪長庚商圈

另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陪同基隆市立委蔡適應參拜安和福德宮,並走訪長庚商圈掃街拜票、尋求支持。陳菊表示,蔡適應是民進黨有能力的中生代,熟悉國防、外交議題,近年基隆在市長林右昌、蔡適應努力下,變得煥然一新,拜託鄉親支持蔡適應連任,在立法院爭取更多預算,讓基隆成長更快。

蔡適應競選總部昨天宣布成立反賄選小組,由競選總部副主委施世明擔任召集人,小組成員包括市議員鄭文婷、律師蔡家豪及許育誠等人,呼籲民眾緊盯每一個疑似賄選訊息,蒐證檢舉、守護民主。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四)呼籲鄉親支持賴品妤(左五),將賴品妤送進國會。
(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四)呼籲鄉親支持賴品妤(左五),將賴品妤送進國會。 (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