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架吳斯懷 高嘉瑜看板卡位雙帥中間

高嘉瑜在蔣萬安和吳怡農看板中間,掛上「一起下架吳斯懷!」新看板,成為台北市最高顏值路段。
(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在蔣萬安和吳怡農看板中間,掛上「一起下架吳斯懷!」新看板,成為台北市最高顏值路段。 (高嘉瑜提供)

2019/12/20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下架吳斯懷」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共同競選口號,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蔣萬安和吳怡農的看板中間,掛上「一起下架吳斯懷」的新看板,三位立委候選人的看板並列,成為台北市的最高顏值路段。

高嘉瑜表示,在大直ATT對面的高爾夫球場,原本已有蔣萬安和吳怡農各一面競選廣告看板,兩面看板中間還有空間,有支持者主動問是否要掛看板,於是她就把「一起下架吳斯懷」的看板掛在雙帥看板中間,讓三位立委候選人的看板並列。

高嘉瑜說,退將吳斯懷的親中色彩,是台灣人民的最大隱憂,下架吳斯懷已是全民共識,國民黨內也有人認為吳斯懷不適任,但國民黨仍一意孤行,將吳斯懷列為不分區立委第四名,為守護台灣主權,阻止中共滲透,所以掛起新看板,希望選民「一起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不分區名單確實讓基層覺得不夠亮眼,她認為黨中央、不分區提名候選人應思考如何去強化自己的特質,增加政黨票。被問到考慮讓吳斯懷站台?李彥秀表示,若對這場選戰有加分,黨中央都會做好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