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二選區激戰 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陣

民進黨「大師兄」卓榮泰(中)昨為彰化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右)站台助講。(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大師兄」卓榮泰(中)昨為彰化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右)站台助講。(記者張聰秋攝)

2019/12/15 05:30

〔記者張聰秋、顏宏駿/彰化報導〕選戰倒數,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拚連任,擔任「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總團長的游錫堃,昨與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等人替黃秀芳站台助選,他們大聲疾呼,呼籲鄉親們思考,中國處置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抓走六○○○多人的方式,會不會比照處置法輪功會員活摘器官,甚至新疆百萬人送集中營勞改,看看香港的命運,再想想台灣,就知道明年一月十一日手中三張選票決定台灣未來的前途。

挺黃秀芳 籲用選票決定台灣前途

第二選區三搶一,戰況激烈,被視為一級戰區,選舉最後第四個周末假日,候選人全力衝選票,民進黨「護國保台」巡迴助選團開進彰化市,昨天在彰化藝術館前廣場開講,除了游錫堃、卓榮泰、羅文嘉、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到場助講,藝人焦糖、金曲歌王楊烈等人也上台拉抬氣勢,大家一同為守護乾淨的國會、保護民主的台灣而戰。

國民黨候選人張瀚天,昨天和今天分別在花壇、芬園成立後援會,透過「瀚我一起DIY 耶誕FUN電影」茶會方式進行,親子同樂一起喝下午茶、射飛機、看蚊子電影院,現場播放《玩具總動員4》電影,少了選舉硝煙味,多了提前過耶誕節的溫馨氛圍。

藍營立委選將 與韓國瑜合體造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員林市龍燈公園舉行造勢大會,彰化縣國民黨四名立委候選人柯呈枋、張翰天、謝衣鳳、蕭景田首度跟韓國瑜合體大造勢。

韓國瑜說,對於彰化縣政的推動,縣長王惠美最思思念念的就是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其次就是二林精密機械園區,全縣有一百多萬人口,但全台有四百萬的縣民必須北漂、南漂、東漂,二林精密機械園區的設立,可以讓優質的廠商進駐,創造就業人口,縣民就不用四處漂,可以陪著家人在家鄉工作,現在的蔡政府打混摸魚當「狗熊」,讓人民過苦日子,將來他當選後一定全力推動二林精密機械園區。

昨天造勢會場發生一個意外插曲,韓國瑜首度授旗給彰化競選總部主委、縣長王惠美,以及後援會總會長謝典林,但謝典林因用力過猛把帥旗搖斷,不過,他急忙用另一手扶住斷旗,台下的觀眾也未發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