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羅貴星、徐定禎 游錫堃陪拜票

選民與徐定禎(右二)和游錫堃合影。(記者蔡政珉攝)

選民與徐定禎(右二)和游錫堃合影。(記者蔡政珉攝)

2019/12/14 05:30

〔記者蔡政珉、彭健禮/苗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到苗栗,分別陪同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徐定禎到市場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最近批評小英「沒生過小孩」言論,游錫堃也直言,張善政言論是歧視。

游錫堃昨先陪同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到通霄市場拜票,游錫堃也展現親和力,一一與攤販和民眾握手,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將羅貴星送進國會。之後游錫堃趕往頭份,陪同參選第二選區的徐定禎到市場懇託選民全力支持,更有不少選民拿著徐定禎文宣請游錫堃簽名。

張善政賭盤說 游︰這個人好像變了

至於張善政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口出「賭盤現在是PK盤」。游錫堃也說,「不應該鼓勵賭盤」、應要求治安機關執法。游錫堃也說,從民調可以觀察,應該不致於出現「這樣的賭盤」。游錫堃也感嘆,張善政參選後,「這個人好像變了」。

朱立倫聘劉政鴻 當全國競總副主委

此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持續各縣市輔選,昨天下午到苗栗縣黨部與地方會談了解選情,並聘請前縣長劉政鴻為全國競選總部副主委。朱立倫說,苗栗縣選情相對穩定,但也不可掉以輕心,讓陳超明、徐志榮兩位立委能夠高票連任。包括徐縣長、劉前縣長都提到,尤其在選戰最後的關鍵時刻,要避免任何的疏忽,任何的意外狀況,要穩紮穩打。

游錫堃(左)陪羅貴星(右)到市場拜票,遇支持者搶拍照合影。(記者蔡政珉攝)

游錫堃(左)陪羅貴星(右)到市場拜票,遇支持者搶拍照合影。(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