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用選票確保台灣不會變香港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昨天說,二○二○年的選舉非常重要,就是要確保台灣不變成第二個香港,要確保台灣能繼續實施民主。(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昨天說,二○二○年的選舉非常重要,就是要確保台灣不變成第二個香港,要確保台灣能繼續實施民主。(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11 05:3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在汐止表示,十二月十日是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發生四十週年,台灣的民主前輩都非常勇敢,接受軍法審判,不管是被告或是辯護律師,在法庭上一點也不退縮害怕,為人權發聲,要求政府解嚴。賴清德說,正是因為有這些前輩努力打拚,台灣的民主才能走到今天。二○二○年的選舉非常重要,就是要確保台灣不變成第二個香港,要確保台灣能繼續實施民主。

賴清德致詞時指出,希望國家的主人能夠一代一代在這塊土地好好生活下去,這是民進黨所有候選人的盼望,大家有志一同、為台灣打拚,懇求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讓英德配贏得大選、讓國會過半,讓蔡英文連任總統帶領團隊守護台灣。

美麗島事件40年 讚民主前輩勇敢

賴清德說,二○二○的選舉,就是要確保台灣不變成香港,從美麗島世代到美麗島辯護律師到他自己,現在要栽培新的一代,像民進黨這次提名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候選人賴品妤,她原本可以當個快樂上班族,但是她關心社會公平正義,她都敢出來為台灣打拚,大家一定要用選票相挺。

賴清德表示,他代表英德配抽籤抽到三號,這表示「三張選票顧台灣」,請大家總統副總統支持英德配、政黨票支持民進黨、立委一定要支持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

賴清德昨天上午與前立委沈發惠、陳朝龍、新北市議員張錦豪,陪同賴品妤到汐止忠順廟、濟德宮參拜,賴清德、賴品妤經過市場,民眾看到自動喊「凍蒜!」賴清德一一握手,民眾要自拍,賴清德也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

賴品妤最新民調 追平李永萍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昨天宣布,她的最新民調已追平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兩人差距只在三%的誤差值;李永萍指出,這是綠營操作「綠色民調」帶風向,企圖壓縮小黨及其他候選人生存空間;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則表示,民調只是參考,他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