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轟切割不了︰楊曾參加上屆民進黨立委初選

國民黨北市議員昨開記者會呼籲謝長廷、柯文哲都接受調查釐清楊蕙如網軍爭議。(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昨開記者會呼籲謝長廷、柯文哲都接受調查釐清楊蕙如網軍爭議。(記者郭安家攝)

2019/12/06 05:30

〔記者陳昀、施曉光、郭安家/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涉嫌操作網軍侮辱大阪辦事處遭起訴,立法院國民黨團連兩天召開記者會猛攻民進黨,昨天還爆出楊蕙如曾在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鼓勵下參加板橋區立委初選但落敗,「如此密切的關係,民進黨還能說切割就切割嗎?」

立委賴士葆抨擊,從總統蔡英文、駐日大使謝長廷至整個民進黨亟欲與楊蕙如切割,但楊在民進黨執政下拿了近億元政府標案,且都是限制性招標,換句話說就是「圍標」;他痛斥,民進黨派系吃人民納稅錢,建立網軍帶風向、打擊異己及在野黨,間接害死優秀外交官。

賴士葆說,二○一一年時任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還鼓勵楊蕙如參選立委,楊黨內初選落敗,如此密切的關係,民進黨還能切割嗎?

立委費鴻泰指出,謝長廷選總統時成立「台灣維新基金會」,九位董事包括楊蕙如,謝若此刻還說跟楊不熟,就是睜眼說瞎話。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謝長廷與楊蕙如長期密切合作,民進黨口口聲聲要防堵敵對勢力滲透,但中共網軍沒抓到,反抓到綠營網軍。他質疑,蔡政府到底還有多少單位濫用公帑養網軍?呼籲審計部清查各部會並送監院彈劾,也盼檢調主動偵辦楊蕙如大量承包政府標案有無違法。

要求謝返台接受調查 向立院報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王欣儀前天至日本東京找駐日代表謝長廷陳情,昨再開記者會抨擊謝傲慢又心虛,指謝說他們不是立委、沒職權、要先預約,把他們當恐怖份子;他們呼籲謝返台接受調查,並於立院報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表示,楊蕙如被抓到之後,民進黨上上下下都在切割;如果楊是生意人,她去年接的業務是幫謝長廷脫罪、帶風向,這筆生意的錢是誰幫謝出的?還是謝本人出的?如果楊不是生意人,而是自告奮勇出錢養網軍,民進黨與謝長廷就是「無情無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