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共產黨已來到門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昨到南投縣輔選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右二),與支持者一起跳菜頭粿舞。(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昨到南投縣輔選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右二),與支持者一起跳菜頭粿舞。(記者陳鳳麗攝)

2019/12/03 05:30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鄭名翔、王榮祥/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到南投縣輔選時強調,此次總統及立委選舉,是自由民主對抗專制獨裁的關鍵戰役,「共產黨已來到門口」試圖干預選舉,大家更應勇敢站出來,一起以選票守護台灣主權及未來。

賴清德昨下午到南投縣竹山鎮和草屯鎮,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陳癸佑和蔡培慧,賴雖感冒、發燒仍精神奕奕,傍晚還與蔡培慧在草屯市區街頭跳「菜頭粿舞」。

賴在輔選時指出,中國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是一場騙局,而國民黨要跟中國簽和平協議,忘了西藏就是吃了中共和平協議的虧,我們要看清中共的真面目,請大家用選票告訴中國,台灣拒做第二個香港、第二個西藏。

而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天喊話「要讓高雄出一個總統」,賴清德昨於苗栗受訪回應,「高雄人才濟濟,未來一定會出總統,但這次應該不是。」「這次的總統是出自屏東。」

而針對韓國瑜「這次讓高雄出一個總統」的說法,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在臉書開轟,痛斥「真不要臉」。楊指出,當初韓空降到高雄來,高雄人胸懷大量接納,誰知道韓背叛高雄成為逃跑市長。他想問韓︰「你是高雄人嗎?」國民黨提名「無德、無能、無才」的候選人,高雄人還會繼續受騙嗎?

對於楊秋興的犀利批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聲明,韓市長是第一個從南方出發的候選人,象徵他心裡重視高雄,始終惦記高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