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團結氣勢 小英桃園南、北區競總成立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喊二○二○年一定要贏,從桃園開始贏,左起為彭俊豪、黃世杰、蔣絜安、賴清德、蔡英文、鄭文燦夫婦、鄭運鵬、鄭寶清。
(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喊二○二○年一定要贏,從桃園開始贏,左起為彭俊豪、黃世杰、蔣絜安、賴清德、蔡英文、鄭文燦夫婦、鄭運鵬、鄭寶清。 (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02 05:30

〔記者魏瑾筠、李容萍/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在桃園分別成立北區、南區競選總部,由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提名五位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鄭寶清、彭俊豪、蔣絜安,以及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趙正宇等人陪同展現團結。蔡英文向支持者喊話,二○二○有三票,一票投給蔡英文,一票投民進黨提名的立委,一票投給改革唯一品牌民主進步黨,「守護台灣,守護民主,二○二○,台灣要贏」!並宣布由鄭文燦接任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

鄭文燦接任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

蔡英文昨感謝桃園人二○一四年支持鄭文燦,二○一六年選蔡英文,這幾年來,桃園真的變得不一樣了,桃園人變得以身為桃園人為榮。桃園正處於建設期,充滿發展潛力,中央也全力支持桃園;在交通方面,捷運一條條在蓋,鐵路地下化正在進行中;社福方面,桃園是最年輕的直轄市,生育率六都最高。

蔡英文籲讓她連任 國會也要過半

蔡英文說,蔡英文當總統,鄭文燦當市長,成就桃園起飛的黃金時代,過去蔡英文挺桃園,現在希望桃園人繼續挺蔡英文,除了讓蔡英文連任總統,國會也一定要過半,「桃園有過關,國會就過半」。

鄭文燦:守護台灣 下架吳斯懷、吳敦義

「不僅要下架吳斯懷,也要下架吳敦義!」鄭文燦表示,二○二○大選關係著國家未來,蔡英文領導台灣走在正確道路上,爭取世界保護台灣,讓台灣未來四年脫胎換骨,民主更鞏固、經濟更發展,產業可以轉型,桃園可以受到公平照顧,老人、小孩青年弱勢都可以得到國家補助,香港人展現勇氣、堅持,上半場我們為香港喝采,下半場,台灣人用選票展現對台灣的堅持。

賴清德:只要桃園贏 總統、立委一定贏

蔡英文昨晚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出席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表示,過去幾次選舉「客家人挺客家妹」,現在不僅有「講客」客家廣播電台,還有「浪漫台三線」,在這裡有文學、有故事、有歷史、有風景,還有好吃的東西,現在「浪漫台三線」已經紅到日本了。

蔡英文說,桃園是台灣經濟再起的發動機,要讓經濟表現好,基礎建設不能少,她跟大家保證,一定全力建設桃園。

賴清德則說,許多人說,贏得中台灣就贏得大選,但是在二○二○這場大選,他認為只要桃園勝利,蔡英文一定連任,民進黨立委一定過半!

蔡英文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打造成兒童樂園,有溜滑梯、單軌列車等,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記者魏瑾筠攝)

蔡英文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打造成兒童樂園,有溜滑梯、單軌列車等,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記者魏瑾筠攝)

蔡英文、賴清德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者熱情搖旗吶喊。(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賴清德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者熱情搖旗吶喊。(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