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陳超明 王金平︰無輔選韓計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二)昨陪立委陳超明(左二),騎著公共自行車掃街,被問到未來是否輔選韓國瑜,王金平表示尚無此計畫。(記者鄭名翔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二)昨陪立委陳超明(左二),騎著公共自行車掃街,被問到未來是否輔選韓國瑜,王金平表示尚無此計畫。(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02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赴苗栗縣,為國民黨苗栗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陳超明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他強調,陳超明民調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但仍不可掉以輕心,同台的苗栗縣長徐耀昌更直言,「明年國民黨若輸,將會滅黨。」齊聲呼籲青壯派支持者透過網路力量,全力幫陳拉票。

王金平全國輔選第二站到竹南鎮,陪同陳超明一同騎乘YouBike掃街拜票,但被問到是否會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輔選,王金平依舊表示,目前還無此計畫;而對於舊友、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倒戈挺蔡英文總統,王也僅稱,尊重每個人的決定。

王金平先痛批民進黨執政使台灣國際情勢惡化,內政上又不斷鬥爭,所以務必要讓陳超明連任,使國民黨能在國會掌握過半席次。

徐耀昌認為,台獨在現實上根本沒機會,必須延續國民黨不統、不獨的立場拚經濟,呼籲現場青壯派支持者,透過網路力量為國民黨拉票,否則「明年國民黨若輸,將會滅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