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再嗆反送中港青

葉毓蘭(資料照)

葉毓蘭(資料照)

2019/11/16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因挺港警,曾譴責香港反送中運動港青是「殺紅眼暴徒」而惹議,國民黨昨將她從不分區立委第一改列第二,她受訪表明,「我是挺各國警察、挺法治」,因為警察超乎政治不分藍綠,只有一個敵人就是犯罪、罪犯。她更嗆言,「不要說你是學生、年輕人,就可以做這些事」。

葉指出,她八月底、九月初去歐洲在港轉機,看到觀光客和商務客走在高速公路,要出示護照才放行,港鐵和地鐵都不通,地鐵站被人大肆破壞。看到這些年輕人殺紅眼,前兩天甚至意見不同,就點火燒人,做為警政學者,一定要挺警察、挺法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