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炒房疑雲 台聯籲北檢轉偵字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陷入炒房疑雲,台聯不滿只列他字案,昨呼籲法務部與北檢將全案轉為偵字案。(記者吳政峰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陷入炒房疑雲,台聯不滿只列他字案,昨呼籲法務部與北檢將全案轉為偵字案。(記者吳政峰攝)

2019/11/14 05:3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陷入炒房疑雲,不僅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有共犯結構,台北地檢署也接獲民眾檢舉,前日簽分他字案偵辦,但台聯不滿只列他字案,昨赴法務部陳情,呼籲法務部與北檢將全案轉為偵字案,以免外界產生「司法機關裝睡」的負面印象;法務部僅派出代表接收陳情書,未發表意見。

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指出,林俊憲揭發韓國瑜炒作豪宅,指證歷歷,韓國瑜則反咬洩漏個資,國家機器介入,怪異的是,雙方互罵卻不願意檢舉或提告,各說各話,民眾霧裡看花;潘表示,韓國瑜炒作豪宅案,不該只淪為選舉口水戰,北檢應積極偵查,轉列偵字案。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說,台肥是國營事業也是上市公司,依林俊憲的指控,炒房案可能涉嫌違反刑法背信罪、公司法、證券交易法、施壓關說,甚至是貪污治罪條例等罪,但韓國瑜炒房案延燒至今逾一星期,北檢竟只列為他字案而非偵字案,令人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