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選立委不表態 林右昌批楊瓊瓔投機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一)到大雅掃街拜票,幫立委洪慈庸(右二)助選。(記者歐素美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一)到大雅掃街拜票,幫立委洪慈庸(右二)助選。(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11 05:30

〔記者歐素美、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三選區選情激烈,基隆市長林右昌昨陪同立委洪慈庸到大雅拜票,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投機」、「落跑」去選舉,非人民所樂見,呼籲選民支持優質立委連任。

朱立倫則要楊接受挑戰 不要怕

而楊瓊瓔昨則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麗寶樂園共乘驚險遊具,針對她何時宣布參選?是否請辭副市長,或請假參選?朱立倫則回應,他鼓勵楊瓊瓔接受挑戰、全力以赴「不要怕」,但先把副市長做好;楊瓊瓔則表示,現在先把市政做好,至於外傳國民黨中央黨部近期開會徵召她參選立委,她說「此事要去問黨部」。

林右昌批藍營出現落跑正副市長

林右昌認為,洪慈庸是非常優質的國會立法委員,這麼好的委員應該支持她,讓她在國會繼續打拚。他對於現在的選舉風氣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好像大家都滿投機的,選總統的市長當三個月就落跑當候選人,是一個落跑市長,現在聽說還有一位落跑的副市長。

林右昌接著說,他覺得身為政務官、市長、副市長應該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這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心裡面想著選舉,這樣子對老百姓不好,對城市的發展也不好。

林右昌分享拚市政 須全年無休

林右昌說,小小的一個城市,市長必須三百六十五天全年無休、二十四小時這樣拚,才有政績出來,台中及高雄這麼大的城市,市長及副市長跑去選舉,這絕對不是人民所樂見,民主時代,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誰能夠真的做事、誰認真、誰打拚、誰投機,大家看得很清楚,請所有市民全力支持洪慈庸,讓優秀的國會議員能夠繼續為大家來服務。

楊瓊瓔閃躲問題 全部推給黨部

而朱立倫昨天陪同楊瓊瓔的行程則說:「我們真的一直給楊瓊瓔鼓勵,接受挑戰,不要怕,但是現在做副市長,先把副市長這個工作做好,接受挑戰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而楊瓊瓔則說,「市政工作還有預算與燈會(二○二○年台中市政總預算案與二○二○年燈會),我一定會極力把市政工作做好。」至於國民黨中央黨部預計本月十三日開會,傳出將決定立委徵召提名,楊瓊瓔則回應:「去問黨部吧!」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左)與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右),於麗寶樂園搭雲霄飛車。(記者張瑞楨攝)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左)與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右),於麗寶樂園搭雲霄飛車。(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