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與柯文哲關係 黨員:很錯亂

為搶攻政黨票,時代力量近期強打居住正義議題,並藉此議題廣邀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政治人物參與。本週末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兩人可能「同框」出席居住正義活動。圖為三年前黃與柯同框出席活動。(資料照)

為搶攻政黨票,時代力量近期強打居住正義議題,並藉此議題廣邀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政治人物參與。本週末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兩人可能「同框」出席居住正義活動。圖為三年前黃與柯同框出席活動。(資料照)

2019/11/07 05:30

去年猛轟「兩岸一家親」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內對於黨中央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談合作一事傳出不滿之聲。時力決策委員、桃園市黨部主委曾威凱昨受訪時表示,當前不管是面對哪個政黨,「應是訴求區隔而非合作」。黨中央去年砲轟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如今卻又不排斥與柯文哲合作,「真的讓人很錯亂」。

為搶攻政黨票,時代力量近期強打居住正義議題,並藉此議題廣邀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政治人物參與,黨主席徐永明上週末陪同參選人掃街時也拋出「時力與民眾黨有合作空間」說法,柯文哲則多次應和時力拋出的居住正義議題,本週末柯文哲、黃國昌兩人可能「同框」出席居住正義活動。

去年九合一選舉在部分議題「友柯」遭到黨內抨擊的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昨受訪時表示,自己去年的態度就是對柯文哲就事論事,卻遭到黨內諸多非議,若今年身為黨主席的徐永明對外表態兩黨有合作空間,黨中央應對外說明態度與立場的一致性、是否有所轉變,否則很難對支持者有所交代。

決策委員、桃園市黨部主委曾威凱也說,目前選舉階段應該是與其他政黨的訴求做出區隔,如此才能說服民眾支持,「要合作不是不行,等組成新國會後,在政策或議題上也許有其他合作可能」。

曾威凱強調,選票很現實,民眾不可能投給甲又投給乙,當前黨中央訴求的合作議題「到底是要合作些什麼」?他並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