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這幾年來 台灣人過得太窩囊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站台力挺,營造全黨團結氣勢。(記者王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站台力挺,營造全黨團結氣勢。(記者王捷攝)

2019/10/20 05:30

〔記者王捷、萬于甄、楊金城/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台南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與韓國瑜首次同台,大進場時帶動現場氣氛,支持者點亮手機手電筒、拿小國旗搖旗吶喊,還一起唱國歌與中華民國頌。

韓國瑜昨天、今天(廿日)連二天在綠營票倉台南市連跑十四個行程。韓昨天先到新營太子宮、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再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武龍、林燕祝競選總部助選,並拜訪議員曾信凱服務處,搭「永保安康」列車後再與青年座談,最後參加在水萍塭公園舉辦的造勢晚會。

保證以人民為本 不會以權力為本

韓國瑜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助選時說,台灣人這幾年過得太窩囊了,日子過得苦,大家要用選票改變命運,也向支持者掛保證說,他如到中央服務,保證以人民為本,不會以權力為本,保證為人民追求幸福、不會追求權力。

韓國瑜晚間則與立委參選人在台南水萍塭公園舉辦聯合造勢晚會,國民黨黨部宣稱現場有十萬人。晚間七點,韓國瑜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國旗隊帶領下大進場,會場氣氛到達高潮。馬英九、吳敦義與韓國瑜三人同框,並一同高唱國歌、中華民國頌。

馬英九演說時,指稱總統應該遵守憲法,但蔡英文卻在國慶日上說「中華民國台灣」,帶頭違反憲法,讓兩岸、國際關係變差,難怪別人做總統不會丟邦交國,她上任就斷了七個邦交國。

走遍全台 所有行業都哀嘆沒未來

吳敦義則說,民進黨執政幾年來,沒有帶頭拚經濟,韓國瑜政策的濃縮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但是沒有立委輔助政策、沒有好的預算,無法達成,所以一定要把韓國瑜、區域立委都送進中央。

韓國瑜則強調,三年半來他走遍台灣每個角落,所有行業都哀嘆沒有未來,民進黨已經變調,所以要他來改革,台南已經給民進黨執政廿六年,給民進黨太多次機會,國民黨曾經做不好,但國民黨這次會記取教訓,呼籲民眾讓民進黨下架,讓國民黨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