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香港黑警攜眷大舉移民來台? 移民署駁斥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9/10/14 05:30

網傳內容:

有大批香港黑警要攜家帶眷移民來台,只要準備六百萬元買房就可以核准其移民。

查證結果:

移民署指出,面對各類申請居留、定居案件,移民署會進行安全查核,審視各項條件,將不法及犯罪阻絕境外。據現行「香港澳門居民進入臺灣地區及居留定居許可辦法」規定,港澳居民有工作、投資、就學等十六款事由可移居台灣。本年度一至九月份相較去年同期,居留申請數增加廿四.一六%,定居申請數增加廿五.一七%,但並非所謂的「黑警家眷」。

網路傳言六百萬元買房就可移民,是錯誤訊息,也不是核准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