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立委選情》郭家軍擬推陳怡樺拚立委 陳超明酸「有錢真好」

2019/10/14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被譽為「全國最美鎮代」的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日前加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陣營,有意參選立委。

對此,過去與陳怡樺互動良好的國民黨提名第一選區現任立委陳超明無奈說,「有那麼急嗎?能力這麼強嗎?」,強調希望她不要為人所利用,而對於郭陣營動作頻頻,他也語帶不滿的酸說「有錢真好」。

對此,陳怡樺表示,十分敬重資深前輩陳超明委員,但個人有各自人生規劃,關於陳的建議皆會虛心接受,是否參選仍在審慎評估中,未來若有定案則交由郭辦宣布。

陳超明無奈說,陳怡樺參選對選情勢必衝擊,但應不至於影響大局,自己身為長輩也不願口出惡言,只能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切尊重她的決定;但也反問,「難道真有這麼急、能力這麼強、足以承擔這一切?」

而郭台銘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期間,曾赴苗栗拜票,陳超明也曾不遺餘力協助,如今郭陣營推「美女刺客」突襲,陳超明則不滿的酸說「有錢真好」。

此外,陳怡樺如果參選也恐衝擊台灣民眾黨提名立委參選人朱哲成,地方甚至傳出「朱下陳上」聲浪,對此,朱哲成強調自己仍是黨支持的唯一參選人,陳怡樺參選是國民黨派系惡鬥,不影響自己競選步調,反批外界耳語攻擊「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