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找副手 孫璐西、沈春華獲推薦

2019/09/05 05:3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二○二○年總統,傳出有意找孫運璿的女兒孫璐西搭檔參選;郭辦昨低調回應,關於副手人選各方確實推薦非常多優秀人才,若郭台銘先生將來有機會參選,一定會選擇有能力協助他治理國政的人。

據瞭解,各方推薦的女性副總統搭配人選不只孫璐西,還有二○一六年朱立倫曾經邀約擔任副手遭拒的媒體人沈春華,甚至有人建議可找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但都只是各方推薦人選,還未到最後拍板邀約探詢階段。

對於外界關注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籌劃的結合第三勢力策略遲遲沒進展,造成民調下滑?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表示,「我們會想辦法把合作的火再點燃,點燃方式將是思考社會大眾喜歡的方式」;外傳國民黨為防止分裂,願給予郭立院龍頭及不分區立委首位?蔡沁瑜強調,「不屑這樣齷齪的政治交換戲碼,沒有聽說這樣交換,也不想去聽說。」

郭柯王合作熄火?

郭幕僚:會再點火

蔡沁瑜說,「民調本是起起伏伏,有聽聞原因可能三人拖太久還沒有發展,這方面的聲音我們很重視,因為我們知道,大家對三人合作有這麼大期待、出來能夠改變台灣目前政治現狀,我們會往這方面努力。」

至於傳出郭台銘、柯文哲聯合排擠王金平?蔡沁瑜表示,「郭王之間一直有『為台灣的未來打拚』的一致共識,兩人是關公好兄弟,溝通管道非常多且順暢,對總統正副、職務分配沒有興趣,也還沒談到角色定位。」

九月十七日是中選會最後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期限,蔡沁瑜說,九月十七日前一定會給外界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