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衍明譙柯︰站我頭上拉屎放尿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3 05:3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他因未照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發言,而失去支持,並指蔡要他說「無色覺醒十大主張」,蔡衍明昨於直播怒嗆柯表示,他將十大主張再看過一次,可能柯文哲反對「台灣人就是中國人」這句話,但「難道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你沒有講過嗎?」他並憤怒表示,他被人欺負說他是紅媒的時候,「你怎麼可以還把我踩下去,站在我頭上拉屎放尿」?

「我被說紅媒時,你怎麼還把我踩下去」

日前蔡衍明爆料兩人吃過十幾次飯,柯文哲冷回「大概有四次為了雙城論壇」,蔡衍明昨也於直播表示,他與柯見了十幾次面,私下見面也有七、八次以上,柯應該承認兩人私下見面多次,但柯對此拒不回應。「人家已經把我這個朋友當成魔鬼,你還一起踩在我的頭上,一起說我是魔鬼」,他對柯相當失望。

蔡衍明也說,柯當時表達想要讓雙城論壇繼續辦下去,擔憂「大陸不讓我過去,怕我亂講話」,他回柯,「你到大陸,如果你講對了,你讓大家有個信心,能信任你,你是在大陸能做上上賓 。」他接著建議柯,「最近主席在說兩岸一家親,其實這句話很對啊」,柯也回說「有理有理,應該要兩岸一家親,不要兩岸一家仇,所以不要兩岸一家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