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農舍爭議 蔡:應對社會說清楚

蔡英文總統昨到彰化拜訪基層受訪時表示,有關農舍一事,應由韓國瑜與家人盡其所能地對社會說清楚,讓社會釋疑。(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總統昨到彰化拜訪基層受訪時表示,有關農舍一事,應由韓國瑜與家人盡其所能地對社會說清楚,讓社會釋疑。(記者顏宏駿攝)

2019/08/30 05:30

〔記者顏宏駿、陳璟民/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位於雲林縣的違建農舍惹議,李日前以八百多萬元賣掉,盼能止血。對此,蔡英文總統昨到彰化拜訪基層受訪時表示,有關農舍一事,應由韓國瑜與家人盡其所能地對社會說清楚,讓社會釋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政風宣導場合受訪表示,選舉過程一次次看到候選人格局,要選總統的人,不要為了八百萬元在糾葛,這會被人看破手腳,這是戰略錯誤,如果重來一遍,拆掉就算了,人家說棄車保帥,純粹就選戰策略來看,這個動作(李賣農舍)就不對了。

柯:為八百萬在糾葛 被看破手腳

立法院長蘇嘉全二○一一年競選副總統時(搭配蔡英文),也被爆農舍爭議,蘇的農舍合法,結果捐出去,李佳芬的農舍違建卻賣掉,媒體舉兩人對照的例子詢問柯的看法,柯回應,有一句話「捨得、捨得,能捨才能得」,從選戰技術考量,這個舉動(李賣農舍)是錯的。

另,針對柯文哲提到親美日、友中國,對中國不要逞口舌之快;蔡英文說,擔任市長或許可以這樣隨便說說,但作為總統,卻必須要說清楚,若是說不清楚,會被國際社會誤解。

至於柯文哲日前要蔡總統回答她的台灣價值是什麼,蔡前天回應「人民不是選她來當名嘴、鬥嘴的」,對此,柯說,蔡英文答說台灣價值是堅持民主自由,台灣主體與安全,那他就要問「我們所作所為哪一樣不是這樣,我做了哪一樣不符合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