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默契成形 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拚國會

據了解,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拚國會的默契已經成形,且二人正在評估讓王金平擔任其他角色,而非搭檔參選。(資料照)

據了解,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拚國會的默契已經成形,且二人正在評估讓王金平擔任其他角色,而非搭檔參選。(資料照)

2019/08/15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方幕僚預計今天碰面,但柯陣營昨天臨時通知王陣營會面取消,王金平本人週日仍會出席在桃園巨蛋舉行的宗教祈福活動,但沒有規劃「閉門會談」時間;據了解,郭選總統、柯拚國會的默契已經成形,且二人正在評估讓王金平擔任其他角色,而非搭檔參選。

王金平非搭檔參選 評估扛其他角色

根據國民黨人士的消息,郭台銘原有意與王金平搭檔參選,就等「換韓」上陣,後來發現黨中央無意換韓,才轉向與柯文哲合作,但「郭、柯、王」金三角已逐漸傾斜,郭、柯近期多次聯繫,他們透過民調發現,無論「王郭配」或「郭王配」對選情都不會加分,二人正評估讓王金平擔任其他角色,而非正副總統。

不過,王金平有郭、柯都沒有的組織資源,兩人還是會極力爭取與王合作,並透過王找到「台灣民眾黨」的立委人選。但柯文哲只願挺郭台銘參選總統,若王金平不願加入,二人還是會照既定規劃進行,郭台銘本人將視情勢發展決定參選時機,目前鎖定的是「討厭蔡政府」及「投不下去韓國瑜」兩種票源。

親王人士則指出,郭台銘、王金平誰正誰副,必須靠雙方會面協調,不會只看民調結果決定,且兩人要面對的問題還很多,不會這麼快達成共識,不太可能週日見面就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