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掌退輔會 蔡勉讓官兵無後顧之憂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接任退輔會主委。(資料照)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接任退輔會主委。(資料照)

2019/08/06 05:30

〔記者蘇永耀、邱燕玲、涂鉅旻/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簽署退輔會新任主委馮世寬人事簽呈,並發佈總統令。總統府表示,蔡總統期許借重馮世寬完整的軍職歷練、對國防產業與國防科技的專長,以及國際事務的能力,期盼馮主委能夠持續抱持愛護軍中袍澤的熱情與溫暖,讓現役或退役國軍官兵都能夠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做好保國衛民的工作,也能夠協助退役軍人開展人生發展的新篇章。

行政院昨也公布內閣新人事,由馮世寬接任退輔會新任主委。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表示,退輔會的工作使命是讓現役或退役國軍官兵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做好保國衛民的工作。行政院期許馮秉持過去對袍澤的愛護,完善退伍軍人的就醫、服務照顧等措施,也希望借重他對公司治理的專業,強化就業、就學等專長培訓,協助退伍軍人展開下一階段的人生發展。

谷辣斯表示,馮主委熟稔國軍建軍備戰、國防轉型等規劃,也熟悉產業,具公司治理專長,空軍二級上將退伍後,曾先後擔任漢翔公司董事長、國防部部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對國防產業、國防科技有全盤了解,並展現對公司治理的專業能力。

國防安全研究院執行長林正義昨推崇說,馮世寬鍾愛中華民國,對於歷來各項任務,只要國家需要,他都勇於承擔。國防院也表示,馮去年出任國防院首任董事長,負責國防安全研究分析,提供政府專業政策諮詢及擴展對外溝通交流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