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合觸礁 韓電郭 嘟聲後請留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嚴重觸礁,韓聯絡郭得不到回應,只能在語音信箱留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嚴重觸礁,韓聯絡郭得不到回應,只能在語音信箱留言。

2019/08/06 05:30

韓寄望吳敦義 出面協助整合

〔記者王榮祥、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後,黨內風波仍然無法平息,獲得提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過程嚴重觸礁,韓多次致電聯絡郭,得不到回應,只能在語音信箱留言,並寄望黨主席吳敦義出面協助整合。

韓國瑜昨指出,他前天已經提出呼籲,希望吳主席出面整合,他個人願表達最大誠意,也認為黨中央如果出面的話,對黨內一些有影響力的重量級人士來說,一定會有一些感召作用。韓強調,他希望吳主席幫忙,一起來出面團結,合作且和諧的國民黨,會讓台灣人民有更高信心。

至於聯繫郭的情況,韓國瑜透露,他已經再一次打電話、並在語音信箱留言,仍在等待郭台銘的回應。韓說,他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個月內連續見了好幾次,如果有可能,一定再安排拜會王院長。

中常委:韓是贏的人 應多做一些

面對黨內整合問題,中常委曾文培表示,韓、郭間的問題還是要他們兩人去解決,關鍵因素可能在於郭在初選時,被旺中集團在媒體上攻擊和批評,讓郭十分在意,如果因素是在旺中,黨中央能夠做的就是安撫郭,其他部分,恐怕難以做到。

曾文培說,韓國瑜是贏的人,必須要多做一些,畢竟輸的人最大,如果在後面搗蛋,就會讓韓不勝其擾,韓可能需要放低姿態,用請益的方式去拜託郭,應該也不會太困難,黨中央必要時就會做協助。

中常委姚江臨則指出,吳敦義能不做嗎?中間一直都有人在穿梭,國民黨已經提出人選,吳當然要以贏得勝選為原則,現在需要時間給郭台銘沉澱,郭是世界級的人物,不會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認為,韓、郭間聯絡不上的原因,可能是初選過程中有些誤會,現在不管是黨中央、韓國瑜或是國民黨其他重量級人物,大家要一起努力,把郭台銘、王金平都留在黨內。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說,吳敦義一直透過他的所有關係,包括吳本人在內,積極地做黨內整合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