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接黨職 蔡英文表歡迎

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右),昨晚現身時代力量高雄黨部餐會。(記者王榮祥攝)

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右),昨晚現身時代力量高雄黨部餐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4 05:30

〔記者李欣芳、王榮祥、特派記者楊淳卉/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積極邀請下,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本週一正式就任。

林飛帆昨傍晚現身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募款餐會,對於媒體追訪低調婉拒,他不僅取消上台致詞,也比預期提早離席。

正出國訪問的總統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她非常期待民進黨越包容、變得越好,每個世代都有很多人才,能多加跟社會持續溝通。蔡總統也透露,先前曾與林飛帆見面聊過。

民進黨高層指出,林飛帆日前已與蔡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面,兩人都對林飛帆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表示歡迎。據了解,林飛帆與時代力量的互動較為密切,林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對民進黨有正面作用。

羅文嘉在今年初接任黨秘書長後不久,就曾邀約林飛帆出任黨副秘書長,當時林沒有答應。這幾個月來,羅文嘉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持續和林飛帆保持互動,林飛帆認為民進黨與過去確實不一樣,經過半年的互信認識,最後同意加入民進黨團隊。

民進黨本週一將由卓榮泰、羅文嘉召開記者會,宣布人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