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展現力量 逾千志工力挺

正德慈善基金會創辦人常律法師(左)拉起王金平的手,對志工們強調,王院長要選到底,大家都要支持他!(記者劉曉欣攝)

正德慈善基金會創辦人常律法師(左)拉起王金平的手,對志工們強調,王院長要選到底,大家都要支持他!(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08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前往彰化花壇,出席正德慈善機構的「全國志工大會」。他上台致詞時,宛如「迷你版」的政見發表會,正德慈善基金會創辦人常律法師也拉起王的手,對一五○○名志工強調:「王院長要選到底,大家都要支持他!」

正德台中醫院將於今年十一月間試營運,常律法師表示,籌備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最後是王金平出面協調,「先求有、再求多,再求變」,因此先以安寧醫院為目標來興建,終於如願完成。王金平指出,常律法師為了建醫院在煩惱,因為土地有了,但衛福部認為台中地區醫療資源已經飽和,經過他出面協調才解決。

凱道會師 黨中午才通知要上台

王表示,他在立法院有豐富的從政經驗,秉持文殊菩薩的中道精神來做事,凡事不能都是二分法,就像藍與綠,應該要互相融合,激發最好的力量與結論。他又說,目前台灣對立、內耗太嚴重,未來不論國民黨或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總統,施政都會遇到對立力量的阻礙,只有他能居中協調藍綠,他出來選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解決台灣問題。

國民黨昨天在台北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五位總統參選人都到場參加,王金平卻來彰化。他表示,自己未參加黨內初選,不用上台幫忙,何況組發會在昨天中午十二點多才打電話過來,指稱安排他在下午三點四十八分上台講話,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只能祝福活動能夠順利圓滿,促成整個黨的大團結。

各界關心王金平會不會用其他名義來選總統?對此,王金平表示,未來再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