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再質疑申報不實 韓斥:拿出讓我一槍斃命的證據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申報不實,韓比太陽穴要黃「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記者黃佳琳攝)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申報不實,韓比太陽穴要黃「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記者黃佳琳攝)

2019/07/02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度在臉書爆料,稱「目擊證人」作證,指韓國瑜選高雄市長花四千萬元,卻向監察院申報一.二九億元,懷疑韓競選經費來源跟流向交代不清;韓昨天以手比自己的太陽穴反駁,要求黃「拿出讓我一槍斃命的證據」。

黃光芹昨天臉書再度發文,指韓國瑜靠「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當選市長,但「一號目擊證人」指出,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幫韓國瑜募得的企業捐款,差不多就是一百萬碗魯肉飯、大約四千多萬元,只是吳沒有經手。韓及幕僚親筆簽名後,將現金領走,親簽單正本存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一號目擊證人」表示親眼看過其中的影本,還看過兩次,證明韓有收取企業的捐款。

黃表示,韓報給監察院的競選經費為一.二九億元,高雄市長選舉韓自辦的活動,只有十一月十七日鳳山的造勢,以及十一月廿三日的選前之夜,根據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媒體說,花費在二百萬到二百五十萬元,加上他團隊也沒請多少人,估算整個競選花費大約是四千萬元,減去他申報的一.二九億元,剩下的七千五百萬元到哪去了?其中如果有假單據、假發票,監察院和司法單位應調查清楚。

韓國瑜昨天反駁,指選舉經費都已經由會計師認證報到監察院,有興趣可以上網查;至於四千萬元一事,兩個月以前,前立委蔡正元已提過,當時他就說,如果有這筆錢,他願意立刻退出政壇,今年這個話一樣有效。黃光芹一再的爆料,他希望黃拿出資料來,讓他一槍斃命。韓說這句話時,還用手比了一下太陽穴的位置。

反問黃:這樣你會比較快樂嗎

韓也向黃喊話,「這樣你會比較快樂嗎?」如果有什麼證據,一攤開,韓國瑜就在政壇消失了,不要搞這些有的沒有的。韓也認為,政治上的紛擾,不該浪費司法資源,他與律師討論後,決定先蒐證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