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嘆「黨內互打」 朱︰我對敵營絕對最凶悍

朱立倫昨參觀技職教育時受訪表示,比較關心國民黨能不能贏黨內以外的對手。(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昨參觀技職教育時受訪表示,比較關心國民黨能不能贏黨內以外的對手。(記者翁聿煌攝)

2019/06/12 05:30

〔記者林良昇、翁聿煌/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黨內互打劇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國民黨一盤好棋因內部衝突讓民眾失望,他擔任過黨主席,會盡量以中道理性的力量化解衝突,他絕對不是沒有魄力,「我對敵對陣營絕對最凶悍」,但對黨內同志時是不打自己人。

朱立倫昨午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董智森專訪,提及國民黨總統初選,從一開始宣布參選到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心境轉折。朱立倫強調,他心情都還好,只要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就好,韓、郭出來參選,他都非常歡迎。

但朱立倫也抨擊,初選制度一直變,改太多次,民眾看得很煩,也不幸發生黨內互打,變成「非誰不投」及「是誰不投」,民調該上升的沒上升,不該下降的卻下降,一盤好棋因內部衝突與紛爭,造成民眾對國民黨失望,讓民進黨或台北市長柯文哲漁翁得利,是國民黨最大危機。

董智森聽了朱立倫的說法後感到認同,直言所有攻擊、誹謗、說誰收誰多少錢等,主要來自其中一個陣營而已,「某陣營」的不理性到了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聲勢從很高變下降,如果黨內初選打成這樣,未來不管誰當黨主席都很難善後。他也提到,媒體人李豔秋已經去告網友,而這網友百分之百是「某陣營」的人。

朱立倫在訪問中感嘆,大家好像都比較關心口號和造勢,並暗酸「發大財」不是口號,應該是很務實去做,叫他每天去譁眾取寵、當演員,他辦不到。

對於黨內互打的危機,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強調,他當過黨主席,希望以中道、理性的力量化解衝突,他絕不是沒有魄力,「我對敵對陣營絕對最凶悍」,但對自己同志時不打自己人。

朱立倫昨天也到新北市莊敬高職參觀技職教育,對於自己的民調支持度目前落後,他受訪表示,比較關心國民黨對上民進黨、柯文哲的民調,能不能贏黨內以外的對手才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