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花蓮立委?列不分區?國民黨:不可能讓傅崐萁予取予求

無黨籍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中)傳出有意參選花蓮縣立委,未來還要搶奪國會龍頭寶座。(資料照)

無黨籍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中)傳出有意參選花蓮縣立委,未來還要搶奪國會龍頭寶座。(資料照)

2019/05/31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無黨籍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傳出有意參選花蓮縣立委,未來還要搶奪國會龍頭寶座。國民黨人士昨被問及未來產生黨提名人後,是否可能第二階段與傅整合?黨內人士稱「不排除」,但也強調,國民黨不可能讓傅崐萁陣營予取予求。

傅崐萁全力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黨內人士解讀,傅陣營是另闢蹊徑,力圖拱韓出線,屆時韓作為總統候選人,黨中央在提名不分區時,必須尊重總統候選人的意思,傅就可能正式列入不分區名單。

國民黨立委選舉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前天決定停辦花蓮縣黨部初選作業,改由黨中央組發會主導,並以協調方式依全民調方式產生提名人選。組發會已邀請有意參選的林有志、王廷升、黃啟嘉今日下午到中央黨部進行協調。

對於花蓮立委選舉是否可能與傅合作,國民黨人士認為,傅崐萁涉「凱聚案」,高等法院今年二月二十日更三審判刑二年十月,雖然上訴中,說不定在參選立委前就會被最高法院駁回定讞,最終難如其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