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5月5日至11日)

美國10日起提高2千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至25%,川普總統表示不排除再對325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稅。(路透)

美國10日起提高2千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至25%,川普總統表示不排除再對325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稅。(路透)

2019/05/12 06:00

國內:

●美國眾議院七日通過「台灣保證法」,要求美國對台軍售常態化、重啟台美貿易協定會談、支持台灣國際參與及檢視對台交往準則等。

●台灣裕毛屋與日本荒井商事株式會社十日簽下兩億五千萬元的香蕉訂單;農委會統計,台灣香蕉今年已經簽下七.五億元、一三六○公噸的外銷日本訂單,較去年同期增加六十七%。

●立法院十日三讀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虐童致死者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致重傷者加重到五年至十二年有期徒刑。

國外:

●伊朗總統羅哈尼八日表示,將中止履行二○一五年核子協議的部分承諾,美國總統川普加緊施壓,宣布對伊朗的礦業實施制裁。

●北韓九日發射兩枚飛彈,領導人金正恩親自視察;不到一週兩度試射,南韓專家認為金正恩此舉是為提高談判籌碼。

●美國十日起提高兩千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至二十五%,川普總統表示不排除再對三千多億美元商品加稅,中國商務部稱將不得不反制,全球股市震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