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初選 韓國瑜:我不可能表態支持誰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清晨返國,有上百名支持群眾前往桃園機場迎接,因為民眾太熱情,加上媒體爭拍,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幾乎要失控。韓國瑜要離開時,只要一跨步,周圍人潮隨即跟上,最後讓韓忍不住向群眾大喊「統統不要動!」才得以與妻子李佳芬突破人潮離開。
 對於要求韓粉「不要動」,韓國瑜回到高雄後解釋說,當時注意到有女議員、女記者,疑似因強烈推擠而臉色發白,為了安全才大喊,避免發生危險。(圖:記者朱沛雄,文:記者朱沛雄、王榮祥)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清晨返國,有上百名支持群眾前往桃園機場迎接,因為民眾太熱情,加上媒體爭拍,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幾乎要失控。韓國瑜要離開時,只要一跨步,周圍人潮隨即跟上,最後讓韓忍不住向群眾大喊「統統不要動!」才得以與妻子李佳芬突破人潮離開。 對於要求韓粉「不要動」,韓國瑜回到高雄後解釋說,當時注意到有女議員、女記者,疑似因強烈推擠而臉色發白,為了安全才大喊,避免發生危險。(圖:記者朱沛雄,文:記者朱沛雄、王榮祥)

2019/04/19 06:00

指郭台銘有通天本領 可直通白宮、中南海

〔記者王榮祥、朱沛雄/綜合報導〕剛從美國返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指出,訪美前絕沒寫信向吳敦義表態不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絕無此事」。他同時指出,黨內現有四位優秀人士想參選總統,他不可能表態支持任何一位,希望大家好好表現,祝參選人心想事成。

參選總統? 「目前為止,沒有在考慮之內」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在機場受訪時指出,郭台銘可直通美國白宮及中國中南海,台灣很難有企業界或政界人士,同時有這麼通天本領。從「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來講,郭台銘是非常優異的,願意參選,絕對是藍軍裡不可多得的人才。聽到郭要參選的消息,他個人非常開心。

至於自己是否參選總統?韓國瑜再次強調,「目前為止,沒有在考慮之內。」

韓國瑜昨晨從美國回到台灣,上午回到高雄後先到市府,與副市長、局處首長開會,掌握近期市政,對於總統大選相關議題也做出回應。

關於外傳他寫信給吳敦義表態不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韓國瑜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對於自己先前說過天塌下來兩人頂著,引發外界聯想,他解釋說,因為郭台銘表態是中華民國捍衛者(韓國瑜也說過自己是中華民國捍衛者),他才以半開玩笑口吻回應,且自己過去一段時間「壓力很大」,郭台銘宣布參選,加上朱立倫、王金平、周錫瑋等人,他覺得非常好,沒別的意思。

媒體追問韓國瑜是否支持郭台銘?韓國瑜回應說,國民黨目前表態參選者都很優秀,他不可能表態支持任何一位,希望大家好好表現,告訴台灣人民要做什麼,也祝參選人心想事成。

「軍隊沒軍法 就像太監穿西裝」

談到美國行,韓國瑜特別指出,訪美期間與前美國駐阿富汗大使艾江山聊到國防預算問題,艾江山是台灣女婿,對台灣特別有感情,希望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生活安全又富裕,也質疑台灣國防預算太少;他當時告訴艾江山,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沒有戰鬥力。韓以太監為喻說,台灣軍隊沒軍法,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